>

京东5月上线虚拟运营品牌

京东5月上线虚拟运营品牌


    电商离虚拟运营商的身份又近了一步。昨日,京东发布旗下虚拟通讯运营品牌“京东通信”将于5月正式上线,届时京东通信将为用户打造移动网上营业厅。

  北京商报记者从京东方面获知,虽然公布了品牌LOGO和SIM卡样卡,但当前京东通信仍处在业务测试阶段。值得注意的是,京东已于3月21日晚顺利开通了首个号码并完成即时通话,预计5月向用户开放服务。正式运营之后,用户的业务开通、发票打印等需求都可以在线申请办理,京东配送员也将成为营业厅服务员向用户提供上门服务。

  京东相关负责人强调,京东要做互联网化的通讯运营商,推出三步走战略:第一步要做好基础服务和流程建设,预计5月中下旬上线;第二步让产品更人性化,例如不再月底流量清零,流量可以转赠或攒至下个月使用;第三步京东将在大数据基础上叠加服务,为会员提供多种特权。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