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三八节电商'杀红了眼' 百度糯米砸1亿加入混战

三八节电商'杀红了眼' 百度糯米砸1亿加入混战


  你搞3.8折看电影、就餐,我就干脆来个3.7折,而且一出手就是“砸”出1个亿!在淘宝“3.8折”引发网友疯狂抢拍之后,昨天,百度糯米更是出人意料地加入“江湖混战”:3月7日“女生节”,掏1亿来搞吃喝玩乐“3.7折”——谁也没有想到,本是一个普通的“三八节”,竟然生生上演了“电商争夺战”!

  有部韩剧叫《女人天下》,而如今,电商玩命拼杀,竟然也是为了讨好女网民:因为女性是网购主体,所谓“得女人者得天下”…… 

  你搞“3.8折”

  南京一家电影院包光了?

  平时看一部电影,再打折也要几十元吧?可这两天“看片只花3.8元”。原来,这是手机淘宝搞的“38生活节”,号称3月8日将包下南京等几座城市的300多家院线、200多家KTV及800多家餐厅,在3月8日到来前每天都有多轮抢购,网友只要准时“蹲点”,就可以抢到3.8元的电影票,3.8元的KTV包厢,以及餐馆就餐享受3.8折优惠。

  记者看到,南京这次参加“38生活节”的电影院就有新街口万达影院、卢米埃绿地影城等20家电影院。明天如果你临时到这些电影院去看电影,很可能将遭遇买不到票的情况。不信你看,昨天南京一家电影院发出一条微博“敬告观众:3月8日当天,南京海上国际影城1-8号厅作为淘宝网活动使用,9号厅正常对外售票。如有不便,敬请谅解!”

  我就“3.7折”

  比比谁更“土豪”吧!

  3.8元、3.8折庆祝“三八妇女节”让网友们乐开了花,没想到更给力的“土豪”出现了:昨天,百度糯米网加入战团,欢庆“37女生节”,一场PK正面展开。

  扬子晚报记者在百度糯米的微博上看到:“今儿起,糯米网正式升级为@百度糯米啦!3月7日起疯玩三天,全国130个城市,看电影K歌3.7元,酒店餐饮打3.7折,疯狂让利1亿。”该网称参加这次活动的电影院有731家,2000多家KTV,7000多家餐馆。同时,百度糯米还从“餐饮”及“酒店”中选了部分团单,团购价均降至原价3.7折。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