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讯阿里疯狂烧钱 “快的”“嘀嘀”贴身肉搏

腾讯阿里疯狂烧钱 “快的”“嘀嘀”贴身肉搏


   新年伊始,国内两大打车软件之间的肉搏顿时升级。昨天下午,支付宝钱包和快的打车联合宣布,从今天开始乘客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款,乘客每单奖励10元。此前,嘀嘀打车软件联手微信支付推出打车减免10元车费活动。

  根据支付宝和快的打车公司新的奖励方案,只要乘客用支付宝钱包付打车款,乘客每单奖励10元,司机每单奖励15元。对于快的已经覆盖的全国40个城市而言,乘客如果每天上下班各打一次车,起步里程以内基本可以实现“不花钱”了。同时按照活动规则,乘客每天2笔封顶,司机每天5笔封顶。此外,每天还有10001个随机双向免单机会,只要被抽中,乘客和司机都能获得当次打车款等额的现金返还,对于免单金额上不封顶。快的打车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一奖励方案超过了市场上所有其他产品。

  从1月10日起,嘀嘀打车在国内32个城市开通微信支付付款。为鼓励用户接受微信支付这一新兴的付款方式,嘀嘀打车推出活动:只要使用微信支付,乘客车费立减10元、司机则立奖10元,另外每天随机产生1万个免单名额。

  两家手机打车软件背后均有互联网大佬身影。阿里巴巴是快的打车软件的投资之一,嘀嘀打车依靠的是腾讯公司。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