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与借卖网合作跨境电商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与借卖网合作跨境电商


1月21日消息,亿邦动力网获悉,递四方旗下跨境电商货源分销平台借卖网日前与中国物品编码中心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未来,双方将在物品编码在电商平台的应用、借卖网建立GS1专区、GS1系统成员开展跨境电商培训等方面展开合作,并逐步实现平台的数据对接。

具体的合作形式包括:双方在多渠道合作推广的基础上,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将定期协助借卖网在全国各地分支机构开展外贸电商的培训,寻找优质的外贸品牌供应商,帮助商品条码系统成员打通跨境电商渠道。

同时,借卖网将为商品条码系统成员企业提供专有的权利和专属服务,其中包括特设“GS1条码专区”、搜索优先排名以及免费的广告推广等一系列会员专属服务。 

据悉,借卖网作为递四方信息科技集团旗下的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致力于网罗中国优秀的制造商,帮助中国供应商对接全球的分销商群体,为跨国电子商务业者提供包含购物车建站、货源分销、渠道管理软件、在线推广、在线收付、全球物流和仓储的一站式服务。

中国物品编码中心则隶属于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是统一组织、协调、管理全国物品编码与自动识别标识工作的专门机构。自2012年以来,中国物品编码中心深圳分中心密切关注推动物品编码在网络经济时代电子商务中的应用,开发了移动互联网手机软件“条码小达人”,为用户提供商品条码查询、境外条码备案查询等服务,该软件下载量已超过3万人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