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双11”45家小榄电商销售总额近亿

“双11”45家小榄电商销售总额近亿


  短短一天时间,淘宝在线销售总额达350亿元。数亿网购大军铆足劲“败家”的同时,众多企业也早已将其当作一场战役来准备。对于制造业发达但电子商务起步较晚的中山来说,这一场战役的意义更是非同一般。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统计,本次“双十一”促销,全市共有102家企业报名参加“电子商务大赛”,在天猫及淘宝全网销售总金额达到1.3亿元,其中小榄镇的45家企业线上销售额近亿元,占据全市半壁江山。

  华帝单日销售额达6000万元

  11月5日,中山市经信局协会发起“中山家居产品‘双十一’电子商务大赛”,鼓励中山企业广泛参与,并根据店铺流量、销售量设立若干奖项。从11月10日凌晨零时起至11月12日24时促销结束,经信局及电商协会对参赛企业进行评奖。

  中山市电子商务协会秘书长孙炜介绍,全市参加“双11”电商大赛的企业共有102家,其中45家来自小榄,既有华帝、长青等大型企业,也有天骏等迅速崛起的小家电企业。更多企业则来自服装行业,包括健将、富妮来、龙之杰等大型内衣企业。

  来自阿里巴巴集团的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参加“双11”大促活动的中山企业超过800家,“双11”当天在天猫、淘宝全网总销售额达到1.3亿元,销量最大的产品当属女装和女士精品,共售出近16万件,金额高达1678万元。

  中山今年的销售冠军非华帝股份莫属。该公司电子商务总经理李永强介绍,本次促销期间,华帝在全网销售额达6000万元,其中天猫旗舰店就达到4500万元。

  一物流中心快递出货7.8万件

  近年来,小榄镇电子商务发展势头十分迅猛,电子商务服务企业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

  在民安南路小榄与东升镇交界处,中山车辆进出口检疫站一楼保留为窗口,二、三楼和附近的仓库已被德讯电子商务公司整体承租。中通、申通、圆通、汇通及韵达(俗称“四通一达”)四家快递公司将快递转运中心设在此处,“双11”促销期间,这里成为小榄电子商务的物流枢纽。

  昨日上午,德讯电子商务物流中心仓库仍有十多名员工在紧张清点货物,既有童装和内衣,也有大量LED灯具和母婴用品。在德讯电子商务二楼的办公区有十多个空位,他们是“双11”通宵作战后轮休的员工。

  德讯电子商务招商经理龚嘉欣介绍,物流中心平时每天有1000件快递单出货,但在11月11日当天,这个数字猛增到了7.8万件。德讯公司代运营的六家店铺销量也比平时有10倍以上的增长。

  “我们提前一个月做了‘双11’促销的准备,合作企业的货物提前上架定价,提前多装了一条电线光纤。”龚嘉欣说,为防止突然停电,公司还准备了一台大功率发电机,电工24小时待命。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