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马逊推出五折封顶

亚马逊推出五折封顶


    “双十一”网购盛宴来临,各电商网站纷纷加入折扣大战。记者昨日从亚马逊中国获悉,今日,亚马逊“双十一”促销活动将达到高峰。该电商平台逾百万种商品参与促销,其中35万种商品五折封顶、6万件精品低于半价秒杀,为消费者带来真正实惠。

  亚马逊方面介绍,11月11日,该网站百万种商品联合满减,涵盖家居、个人护理、服饰鞋靴、运动户外和汽车用品等19大品类。更加实惠的还有35万种五折商品,微软、佳能、卡西欧、玉兰油和五粮液等品牌均在其中。

  据悉,除亚马逊自营平台的品牌之外,第三方商家同样参与到促销中,提供数千种热销商品。消费者不必为了享受满减而大量选购单一品类产品,可以在不同的产品线之间随意搭配,一次满足多种需求。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