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形成“多园区”格局

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形成“多园区”格局


    作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的黄埔区被列为2013年省市共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并因其“深谋划、抢速度、优服务”受到了商务部的充分肯定。

  昨日,商务部在黄埔召开部分省市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应用座谈会,记者获悉,目前,黄埔区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形成了“一基地多园区”的格局,全区共有大型电子商务园区3个,拥有中小微电商孵化中心4个、电子商务公共服务平台1个、电子商务研究机构2个、省级电子商务行业组织1个,集聚了亚马逊、腾讯等一批知名电子商务企业。

  据介绍,黄埔区的云埔电子商务园区是广东省(单列市深圳除外)唯一获得殊荣的“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其建设和发展取得了一定的工作成效。核心园区状元谷被列为广东省重点现代服务业集聚区、广东省和广州市共建战略性新兴产业基地。自去年5月份商务部在全国范围内评定出34个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以来,黄埔基地经过一年来的工作实践,抓住机遇,大胆创新,为电子商务加快发展做出良好的示范和带动作用。

  今年以来,黄埔区载体建设提速,在建载体近50万平方米,其中状元谷核心园区17万平方米已建成,总投资15亿元的腾讯华南电子商务总部项目奠基动工。打造全产业链,制订融资贷款、人才引进等一系列政策,吸引金融服务、数字音乐、网络游戏、连锁零售等多个领域的18个项目签约落地。1-9月亚马逊华南营运中心营业收入10.6亿元,增长19%。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