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苏宁推出首届O2O购物节

苏宁推出首届O2O购物节


    10月29日消息,苏宁云商今天对外宣布,将在11月8日和11月11日启动苏宁第一届020购物节,销售目标是100亿。

  在发布会中,苏宁云商集团总裁金明在回答如何看待不久前阿里与线下商场的O2O合作时,金明称,不认为竞争对手的那就是O2O,最多也只是宣传和引流的方式而已。

  金明同时强调,真正的O2O应该具备两个条件,第一,必须有线上线下的平台资源,其二是将线上线下的O2O进行无缝的整合。“从这两个基本的特征来看,苏宁还没有真正意义上的O2O竞争对手。”

  据苏宁介绍,此次购物节将充分打通苏宁线下1600个店,与线上苏宁易购资源,联合进行大促,做到价格统一、产品统一、以及服务统一。为此苏宁云商将总的投入上亿的广告费用,并专门准备了200亿元的特价货源,并邀请入驻6000商户参与。

  值得注意的是,苏宁同时宣布将推出自己的社交应用产品“云信”,并将在11月8日前开始运行,这将是苏宁继阿里推出来往、网易推出易信之后,又一家涉足该领域的企业。苏宁同时宣布,在此次购物节期间,将与易信建立更紧密的合作。

  苏宁同时对外宣布了此次购物节中将推出OvO(online video offline,互动视频购物)模式,将刚刚收购的PPTV作为视频平台,尝试做多屏互动团购直播,通过互联网在全国34个大区上百家超级店、苏宁易购店、苏宁易购客户端做视频同步直播,邀请厂商参与互动,根据全国线上线下的报名数量进行优惠互动营销。

  于此同时,苏宁也正在加速推广其支付工具—易付宝,将在活动期间投入3000万元推出充值100可抢100元红包的活动。

  苏宁易购执行副总裁李斌表示,公司还将推出移动端的电子会员卡,将苏宁原有的线下和线上会员彻底打通,实现一卡多用。

  据悉,从今年开始,苏宁加速了互联网化的进程,2月宣布改名为苏宁云商,并进行了组织架构调整,6月进行了线下线上同价,9月份则推出了开放平台,几天前刚刚将PPTV纳入囊中。(八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