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美药业全资收购上海中绿 1亿元筹建电商公司

康美药业全资收购上海中绿 1亿元筹建电商公司


  康美药业昨日连发两个公告宣布公司对外扩张进展。依照公告,康美药业将通过设立“广东康美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进军电子商务。与此同时,该公司控股子公司上海康美医药与上海中绿境外法人股东龙的选择、中绿食品集团以及上海中绿订立合同,收购龙的选择持有的上海中绿100%股权。

  因康美通公司的注册资本为1亿元,而康美亦将为上海中绿100%股权的交易斥资1 .04亿。上述两个扩张动作,总计投资超2亿元。

  依照康美药业的说法,出资1亿元设立“广东康美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旨在打造康美全产业链建设战略规划,有效整合公司资源,保证公司的可持续快速发展。

  由于此前康美药业为发展电子商务,已先后建立康美医药网、康美中药网等网站,业内有分析就指,注册资金高达1亿元的新电子商务公司的设立,预计将加速推动康美药业实现网络与现实市场一体化。

  至于其昨日宣布并购的上海中绿项目,在市场人士看来,这一投资康美看中的,应该是上海中绿坐落于奉贤区齐贤镇5街坊5/21丘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土地使用权面积为4万平方米,使用期限为2009年2月6日至2059年2月5日。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