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航天物资网电子商务平台集成版将于四季度试运行

航天物资网电子商务平台集成版将于四季度试运行


国资委网站8月29日消息称,2013年初,航天物资网电商平台推出了数字化采购协同模式,将现有采购业务转移到电商平台上,目前网上采购金额已达1600余万元。

日前,在此基础上,航天物资网电子商务平台(集成版)正式开发完毕,其应用实施方案通过专家评审。所谓“集成版”,即可实现电子商务平台与外协外购平台和内部ERP系统的集成,首次形成了内、外协同的完整数字化供应链。同时,可实现对业务计划进展情况的实时管控,提高与供方之间采购协同的反应速度,在一定程度上减轻业务人员进行系统操作的繁琐工作,实现了从需方到供方的全过程数字化采购闭环协同。

据了解,航天物资网电子商务平台(集成版)将于今年四季度开展试运行工作。后续,将加快在航天物资生产厂家和代理商中的推广应用速度。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