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半年家电网购达530亿 电商店庆日不再“约架”

上半年家电网购达530亿 电商店庆日不再“约架”


    昨天的8月18日是苏宁易购的周年店庆日,按照电商行业的“约定俗成”,谁过生日,其他电商都要凑热闹打口水战、价格战。不过记者昨日看到,相比于过去几年“8·18”上演的激烈“价格战”,今年电商们各自为政,不再“约架”。

  记者昨日看到,由于适逢周末,各电商的促销力度都在加大,但除了“过生日”的苏宁易购推出双线让利20亿元活动外,其他电商并没有针对性的“约架”促销。而在去年的此时,由京东“挑起”的价格战演变成了“三国杀”,不过随后价格战中虚假促销曝光并被发改委处罚,电商行业的信任度开始下降。

  最新数据统计,今年上半年家电网购市场达到530亿元。在资深IT行业评论人李桦看来,消费者已逐渐适应了网购市场的噱头,消费更加理性。对于电商而言,没有了价格大战,提高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和物流送货速度,已然成为新一轮的竞争重点。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