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eBay看好中国电子商务 跨境购物将大幅增长

eBay看好中国电子商务 跨境购物将大幅增长


北京时间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eBay旗下网络支付部门paypal日前委托市场调研公司尼尔森完成的一份调研报告显示,受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网络进行购物,及商家在全球寻觅消费者的推动,在未来五年时间里,国家间的在线商品销售将增长近两倍。

尼尔森的这份报告显示,中国、澳大利亚、巴西、德国、美国和英国等国间的跨境互联网商务规模在2018年将激增至3070亿美元,远远超过今年的1050亿美元。交易最活跃的产品将包括服装、鞋类与配饰、健康美容产品和个人电子产品。

作为全球最大的网络拍卖市场,eBay一直寻求在新兴市场增加员工获取发展。去年,eBay大约四分之一的拍卖业务营收和超过半数的paypal营收来自于国际业务。paypal总裁大卫·马库斯(David Marcus)表示,paypal正投入更多的时间,用于推广与中国间的跨境商务。马库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中国拥有4000万小企业,目前只有500万通过网络出口商品。所以说,中国市场拥有着巨大的增长潜力。”

尼尔森的报告显示,部分中国消费者是美国商品的最大买家,他们中的84%从美国网站购买商品。在过去的12个月中,尼尔森对6个国家超过6000名消费者的购物习惯进行了分析。

尼尔森在报告中还表示,到2018年,预计将有1060亿美元的国际交易将通过移动设备进行,高于今年的364亿美元。美国是最大的出货市场,45%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曾在美国网站进行过购物。英国市场排名第二,比例为37%。尼尔森的调查数据还显示,受调查者最青睐的跨境支付方式为paypal,79%的受调查者表示他们在过去的一年中曾使用过paypal。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