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部电商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西部电商高峰论坛在成都举行


    今天,2013中国西部首届电商(淘宝)运营高峰论坛暨电子商务跨界峰会在成都召开。围绕“全网营销赢未来、直通车运营、大数据运营时代”等主题,20余位电商行业代表与来自四川、重庆、陕西、贵州、云南、湖北等地的600余家电商负责人,交流了当前我国电子商务发展现状、西部电子商务崛起路径等。

  记者从会上获悉,去年我国电商销售总额突破6万亿,行业进入整体“爆发期”,但相对东部沿海地区,整个西部电子商务发展仍处于萌芽阶段。以四川为例:去年淘宝网网店数、购买力分别为3.82%和10.3亿,显示出购买力与销售力之间的巨大差距。而本届论坛的举办,正是为西部电子商务从业者提供技术、理念、模式的全方位培训、交流平台,帮助西部电子商务发展能够再上台阶。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