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亚马逊网上再卖艺术品

亚马逊网上再卖艺术品


上网买高档艺术品靠谱吗?全球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将于本月在其网站上开辟一个新版块,专门销售来自全美画廊的高档艺术品。据悉,亚马逊将邀请全美大约100家小型画廊的艺术品率先登陆亚马逊网站。互联网业内人士认为,传统图书、电子产品及其它日用品市场很有限,电商增速放缓,希望通过新的产品,获得更高的利润率。

上世纪末第一次互联网泡沫期间,有许多网站销售过艺术品,亚马逊就是其中之一。亚马逊曾与苏富比拍卖行成立过一家专营艺术品的合资公司,但由于这家公司并未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亚马逊在2000年选择退出。此外,继eHammer.com等创业公司之后,雅虎和eBay也不再从事网上油画等艺术品销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