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唐电信重组预案出炉 拟购近17亿元网游资产

大唐电信重组预案出炉 拟购近17亿元网游资产


  大唐电信6月26日晚披露重组预案,公司拟以发行股份和支付现金相结合的方式,购买周浩9名投资对象持有的广州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合计100%股权,并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和使用公司自有资金用于支付购买上述股权的部分现金对价。

  本次交易标的资产预估值约为16.99亿元。其中公司支付要玩娱乐65%股权对价(约11.04亿元)通过向周浩等9名投资对象定增支付,发行股份约1.04亿股,发行价格为10.65元/股。

  另外,本次公司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不超过约4.25亿元用于支付要玩娱乐25%股权对价,以发行底价9.59元/股计算,募资发行不超过约4429.09万股。公司以自有资金约1.7亿元购要玩娱乐剩余10%股权。

  要玩娱乐注册资本1076.34万元,要玩娱乐的主营业务为网页游戏运营和移动网络游戏的研发及发行,属于电子游戏行业中的网页游戏和移动网络游戏子行业。

  截至3月31日,其总资产为1.73亿元,净资产1.11亿元;其2011年、2012年、2013年前三季度分别实现营收1.74亿元、2.59亿元、1.24亿元;相应的净利润分别为680.71万元、2701.36万元、3079.72万元。

  要玩娱乐拥有三家全资子公司,分别为上海要玩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珠海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香港要玩娱乐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分别为手机游戏发行及运营、手机游戏产品研发及后续维护、在北美和台湾等市场运营代理网页游戏。

  通过2012年重大资产重组和对内部业务的战略规划,公司确定围绕芯片设计、软件服务、终端设计、增值业务与移动互联网业务等四大板块开展后续业务。按业务类别分类,2012年度公司集成电路设计、软件与应用、终端设计、移动互联网等四大业务类别收入的占比分别为27.98%、50.93%、20.04%、1.04%。

  目前公司移动互联网业务相对薄弱,公司在此业务板块的收入比重较小,公司四大板块发展相对不均衡。要玩娱乐作为国内规模较大的网页游戏运营商以及移动终端游戏的研发及发行商,在网页游戏领域及移动终端游戏领域有较强的市场影响力,通过本次重组对要玩娱乐的收购,公司的移动互联网应用领域的业务将得到较大加强。

  此外,大唐电信同日公告称,公司控股子公司大唐微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金融IC卡芯片(DMT-CTSB32A6)成功通过国际EMVCo芯片安全认证,并获得认证证书。大唐电信称,大唐微电子获得EMVCo认证证书,标志着公司金融IC卡芯片安全设计水平、安全管理体系均达到了国际安全等级要求。

  大唐电信3月22日起停牌,停牌前一交易日报收11.17元,上涨1.73%。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