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淘宝网被纳入国家版权监管

淘宝网被纳入国家版权监管


  据新华社电 记者从25日在京召开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剑网行动”新闻通气会上获悉,国家版权局将进一步扩大主动监管范围,计划将苹果网上商店、淘宝网、亚马逊等网络服务平台纳入版权主动监管范围,要求平台根据实际情况报送版权保护措施、权利人投诉及处理情况等。

  据悉,国家版权局还将首次启动对音乐视频的主动监管,将影响力较大的视频网站和音乐网站纳入到主动监管范围。第一批纳入主动监管的网站除了包括由国家版权局直接监管的百度、优酷、土豆、爱奇艺、腾讯、搜狐、新浪、迅雷等19家重点视频网站外,还包括一听音乐网、虾米音乐网、酷狗音乐网、多米音乐网和酷我音乐网等5家以传播音乐作品为主要业务内容的网站。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