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腾讯入资海外闪购电商Fab

腾讯入资海外闪购电商Fab


    不到15个月的时间,曾流血上市的限时特卖电商唯品会的股价上涨4.5倍,这让互联网巨头腾讯也颇为动心,其入资美国闪购网站Fab,被业界认为此举不免会加剧国内同类网站的竞争。而事实上,不仅当当网、凡客等已推出相关业务,目前各家甚至开始高调开打价格战争夺供应商资源。

  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在美国闪购网站Fab获得的最新一笔1.5亿美元的融资中,腾讯是投资方之一,腾讯的入资将有助于Fab在中国境内的发展。FabCEO杰森·戈德伯格表示,其将会寻求和腾讯进行各方面的合作,如利用腾讯的相关服务销售Fab上的商品。

  数据显示,Fab销售额自去年1月至今同期增长了3倍,此轮融资将使Fab的估值达10亿美元,Fab将用这笔融资建立新的在线商店、独家产品线和海外扩张。实际上,在Fab还未进入中国市场之前,国内限时特卖行业的竞争即已焦灼化。

  据了解,目前当当网、凡客、1号店、聚美优品等十几家电商网站都推出了相关限时抢购业务,其中当当网更是以与“唯品会”同音的“尾品汇”命名其新业务,更在近日火爆的电商“6·18”价格战中频频叫板唯品会。

  值得注意的是,为了抢夺供应商资源,唯品会的一份“独家销售协议”被曝光,据知情人士透露,该协议指出,供应商在唯品会独家销售期间,在同被点名的其他第三方网站不得有类似活动。限时特卖网站间厮杀的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相比之下,更能引起闪购网站警觉的是,腾讯此番入资海外同行电商,无疑会加快以上网站攻城略地的步伐。目前Fab正在加速自己的全球化扩张路线,“不管它现在进不进入中国,国内闪购类网站都得提前做好Fab入华的准备”,分析人士如是说,“更何况它还有巨头腾讯的撑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