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康美药业将申报电商和中药产业链项目

康美药业将申报电商和中药产业链项目


  日前,商务部和国家中医药管理局联合发布的《关于开展中医药服务贸易重点项目、骨干企业和重点区域建设工作的通知》明确指出,未来将通过财税、金融和进出口等相关扶持政策,建设一批中医药服务贸易骨干企业。作为业务涵盖中药全产业链的大型医药企业,康美药业目前已按通知文件要求,积极准备材料申报电子商务和中药全产业链等项目,争取优惠政策。

  康美药业目前已发展成为以中药饮片生产为核心,业务涵盖中药全产业链的现代化大型医药企业,中医药服务贸易是中药产业链的重点环节,在中药材贸易、药品流通、健康管理、医药电子商务等领域均具备较强的业务基础。

  公司相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康美的“e药谷”等行业开拓性电子商务平台,具有相关资源、技术、人才优势,因此,完全符合上述《通知》精神及条件要求。该人士表示,目前广东省的地方细则尚未出台,公司将时刻关注细则出台情况,计划在地方细则出台后,全力开展申报电子商务和康美中药全产业链等项目。

  “公司在实施中药全产业链战略的过程中,已提前布局及深耕中医药服务贸易领域。但由于部分行业发展规划、行业标准尚未完善,业务发展仍受到一定制约。”上述人士表示,随着本次扶持政策的出台,将大大加强公司发展相关业务的信心,集中优势资源,促进中药全产业链的全面布局与重点强化。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