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电商重启IPO 下月6日纽交所挂牌上市

中国电商重启IPO 下月6日纽交所挂牌上市


  沉寂了一年多的中国电商欲再撬开资本窗口。北京商报记者近日获悉,中国外贸电商B2C兰亭集势拟定于6月6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以下简称“纽交所”)挂牌上市。值得注意的是,去年流血冲击IPO的国内品牌折扣电商唯品会股价已暴涨超6倍,业界普遍认为兰亭集势估值乐观。

  据介绍,兰亭集势在2007年成立之初曾获美国硅谷的注资,公司的核心品牌包括服装、家居和各类配件,去年其98%的收入来自海外用户,主要市场在欧洲和北美,其此次IPO的地点为纽交所。

  根据兰亭集势最新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以下简称“SEC”)的文件称,其此次IPO将发行830万股美国存托股票,发行价区间在每股8.5-10.5美元之间,按此计算,其此次IPO融资规模在7055万-8715万美元。按发行价中间9.5美元计算,其此次估值4.65亿美元。从发行价来看,它比一年前上市的唯品会滋润得多,为了顺利上市,唯品会在上市当天临时调低发行价至6.5美元,即便如此,开盘后股价随即破发最终收于5.5美元,然而上周五其股价已飙至34美元,上涨423%。

  北京商报记者了解到,兰亭集势已在去年四季度摆脱亏损。根据最新财报显示,兰亭集势在今年一季度的净营业额为7330万美元,扣除利息与纳税之后,净利润为261万美元,盈利额环比扩大133%。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