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宵光:腾讯电商站在正确跑道 2年内要弯道超车

吴宵光:腾讯电商站在正确跑道 2年内要弯道超车


    5月20日消息,腾讯电商控股公司CEO吴宵光今日在内部邮件中表示,腾讯电商已站在正确跑道上,未来1-2年腾讯电商需更有耐心更聪明找到弯道超车机会。

    吴宵光称,电商市场还远未饱和,未来B2C主流化是明显趋势,而B2C相对单边市场的特性能更好发挥腾讯流量和产品运营经验。

    财报显示,2013年第一季,腾讯电子商务交易业务的收入比上一季度增13.6%,达到19.133亿,占第一季度总收入的14.1%。腾讯电子商务交易业务收入取得强劲的同比增长,主要得益于用户体验的提升、产品类目的拓宽,以及在华南和华北区域覆盖范围的扩张。

    吴宵光称,腾讯电商实物电商保持同比翻倍快速增长,虚拟业务持续发力,尤其是高毛利的产品为整体电商大盘的利润改善带来重要贡献,2013年Q1腾讯电商(包含易迅+QQ网购+虚拟)市场份额提升超过一倍。

    QQ音乐在PC端继续领跑市场,IOS平台和安卓的QQ音乐日均活跃用户爆发性增长。移动生活电商领域腾讯电商也取得突破发展,微生活业务通过和微信的合作成功建立起微信会员卡的模式,打开通往移动电商时代的窗口。

    据悉,2013年余下时间,腾讯电商将逐步扩大在中国的地域覆盖范围,并优化电子商务基础设施。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