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永:网络金融及移动银行蕴含巨大商机

安永:网络金融及移动银行蕴含巨大商机


  安永中国5月14日发布《中国上市银行2012年回顾与展望》报告称,2012年度中国上市银行盈利增速进一步回落,与此同时,银行业已将目光转向网络金融、电子商务、移动银行这些新的发展契机。

  安永大中华区金融服务银行及资本市场主管合伙人蔡鉴昌指出,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第三方支付平台的涌现对中国银行业既是挑战,也是机遇。

  安永大中华区金融服务首席合伙人陈凯表示,中国银行业亟需转变经营机制,除了产品和业务创新,还应包括制度和管理的创新。

  报告显示,尽管受监管机构要求商业银行规范收费行为的影响,2012年17家上市银行的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仍保持了12%的增长,其中理财业务的贡献明显。

  报告指出,2012年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及房地产贷款比上一年度有所下降,调控效果逐步显现,但仍需关注是否存在资金通过银行贷款以外的其他途径流入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及房地产市场,从而影响调控政策的效果。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