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上海钢联与淮北矿业共建煤炭电商平台

上海钢联与淮北矿业共建煤炭电商平台


    上海钢联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今天与淮北矿业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协议,将在上海共建煤炭电子商务平台。此举将是新型电子商务公司携手大型生产企业共同实施大宗商品电子商务战略的有力探索。

    据悉,电子商务平台初期将主推煤炭产品,后续计划构建煤化、盐化产品交易平台、矿用产品招标采购平台。

    淮北矿业副董事长、总经理张国建表示,“通过与上海钢联的紧密合作,借助大宗商品电商平台和信息资讯领航的优势,可以快速推进淮北矿业的电子商务战略。”

    “大宗商品具备独特的属性,能不能根据产业链的需求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是平台着力要解决的问题。”上海钢联董事长、总经理朱军红介绍说,“现货交易具有多样性和复杂性的特点,交易服务要支持多种交易模式并存,以满足不同业务的需求。”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