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庆50%中小微企业2年内将用电子商务

重庆50%中小微企业2年内将用电子商务


    近日,《重庆市扶助中小微型企业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建设实施方案》已正式出炉,根据该方案的目标,未来两年,全市将有50%以上中小微企业将通过电子商务开展采购、销售等业务。

    该方案规划,到2015年,重庆市将建成较为完善的中小微型企业科技创新和信息化发展体系;培育1万家科技型中小微型企业;认定100家中小企业技术创新和信息化公共服务平台;应用信息技术开展研发、管理和生产控制的中小微型企业比例超过45%;利用电子商务开展采购、销售等业务的中小微型企业比例超过50%;充实中小企业专家委员会专家库,提升中小微型企业管理水平。

    重庆市中小企业局人士介绍,近年来,重庆市中小企业信息化虽有较快发展,但发展水平偏低,根据市中小企业局抽样调查1500户中小企业显示,有23.9%的企业没有建独立网站,设置有信息化建设和运行部门的中小企业只占60.8%,只有66.93%的中小企业在发展战略中对信息化作出了规划。

    重庆市中小企业局科技处介绍,重庆市加大了对中小企业信息化的投入力度,今年将会有专项资金进行支持,力争到2015年,重庆市将为1万家中小微型企业免费建设网站,帮助1000家中小微型企业免费实现电子商务。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