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汇添富推现金宝电子商务平台 创新互联网金融获肯定

汇添富推现金宝电子商务平台 创新互联网金融获肯定


    4月24日,2013iResearchAwards金瑞奖——中国互联网年度创新大典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此次颁奖典礼上,汇添富作为唯一获奖的基金公司,获得2012-2013年度中国基金服务互联网服务-最佳创新力奖。

    艾瑞官方数据显示,在2012年度,截止2012年12月,汇添富基金99fund网站流量在艾瑞监测的55家基金网站中排名第一,月度覆盖人数(Monthly UV)达1060万。远超其他基金公司,居于基金行业第一位,同时增长率在整个基金行业中也是位居第一位。据悉,之所以有如此成绩,是因为在过去一年中汇添富现金宝电子商务平台的各种创新得到了投资者的高度认可。据记者了解,汇添富现金宝电子商务平台在2012年国内首家实现了货币基金T+0赎回功能,使得货币基金的流动性可以和活期储蓄媲美。同时现金宝还全新升级改版,上线了诸如保底归集、现金随意转卡、高端理财、97折手机快充、最快信用卡还款等多种便利功能,使得现金宝账户成为一个集现金管理、投资理财、便利生活于一体的网络储蓄好账户。

    专家指出,从汇添富现金宝电子商务平台的创新和发展之路可以看到,基金电子商务已经从单纯的交易通道向为网民提供专业理财和便利生活服务的互联网平台转变。完成这种转变,与汇添富电子商务团队深谙“开放、平等、协作、分享”的互联网精神和超强的IT技术实力保障是密不可分的。另外还有一点值得我们注意,在现金宝推出众多便利生活功能后,现金宝已经站在互联网金融的最前端,之前如支付宝等互联网企业提供金融服务,更多的是用户体验的改进,而专业的资本运作能力始终是其软肋。金融机构专业的资本运作能力加上高度重视用户体验的互联网精神,以汇添富为代表的金融机构正规军进军互联网金融,或许能给互联网金融行业带来巨大的变革。

    据悉,“iResearchAwards金瑞奖”是艾瑞咨询集团根据年度研究数据成果,针对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产品、服务、应用而设置的奖项,旨在通过奖项的评选,表彰过去一年在中国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创新产品、软件服务、网络应用,以及创新领袖人物。从而通过榜样的力量促进各行业更广泛的交流,推动整体行业更健康、快速、有序的发展。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