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垂直搜索将成为B2B下一个爆发增长点

垂直搜索将成为B2B下一个爆发增长点


    目前通用搜索引擎所提供的大而全的搜索结果只是解决了信息来源而没有对信息进行分类、筛选。随着用户需求日益个性化人们对各类搜索引擎的精确度、速度等要求也越来越高。传统的数据库式站内搜索引擎由于技术发展的局限性很难解决这些基本的需求更多细分化的需求开始通过垂直搜索引擎满足。所以专门针对某一特定领域人群的垂直搜索——旅游搜索、购物搜索、地图搜索等相继涌现可谓群雄逐鹿有先入为主的一淘、搜库等也不乏准备进军垂直搜素的后起之秀还有来自搜狗、腾讯、奇虎360等互联网大佬的蓄势待发。

    此外还有房产搜索、招聘搜索、餐饮搜索等各类垂直搜索而垂直搜索已经成为越来越受用户认可的搜索形式各种垂直搜索形式在用户使用率占比上超过40%。在可以预见的未来互联网内容会更加丰富势必推动垂直搜索成为通用搜索引擎越来越有力的挑战者。

    有关报道表明当今国际商务活动的方式发生着重大变革电子商务已逐步成为商务模式的主流国内电子商务的发展前景也是一片大好无论是B2B还是C2C都保持着旺盛的增长速度这无形中孕育着电子商务搜索市场。必将促进B2B垂直搜索的发展以“B2B垂直搜索+电子商务”的云客搜索http://www.cloudke.com.cn不久上线除了可以搜索企业供应信息外本身也提供电子商务类网站发布供应信息、产品信息、商铺展示等功能。

    在中国搜索引擎市场正是早春而B2B却已步进寒冬。磨难的背后往往孕育着变更变更又往往随同着新的机遇。在2000年至2002年美国经济的一次下行周期中全部互联网广告市场的销售降落了15%而让人吃惊的是付费搜索市场却增长了2.3倍。分析人士以为在这样一个冬天这一幕很有可能在中国重演“传统营销方法将会被摈弃而‘预算压缩’带来的实际上是营销平台的集中化和深刻发掘。”花最少的钱办最多的事无论什么时候企业主都打着这样的算盘。因此云客搜索正是顺应市场潮流而生必将为商业搜索带来新的力量和希望。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