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走进西柏坡——金马甲员工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走进西柏坡——金马甲员工赴西柏坡参观学习


63日至4日,金马甲员工60余人赴著名革命圣地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西柏坡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再教育。

3日清晨,伴随着冉冉升起的太阳,金马甲一行人踏上了赴西柏坡的旅程。大巴车沿太行山东麓平原一路向南飞驰,经过四个多小时的颠簸,终于到达了举世闻名的革命圣地——西柏坡。

 

西柏坡曾是中共中央和解放军总部所在地,新中国成立前夕,中共中央在此指挥了震惊中外的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召开了具有伟大历史意义的中共七届二中全会。金马甲此行第一站来到中共中央旧址大院,先后参观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刘少奇、任弼时等中央领导人旧居,以及军委作战室、七届二中全会会址等红色景点,深入实地探寻革命先辈足记。

 

随后,大家来到西柏坡纪念馆,参观《新中国从这里走来》主题展览,重温党的辉煌历程。一幅幅实景照片,一件件历史遗物,一份份重要文献,都在无声地记录着那个战火纷飞而又激情澎湃的年代。

 

次日,金马甲一行人参观了由朱德总司令亲自指挥建设、有红色发电厂之称的沕沕水发电站。这里是我党我军第一座水利发电站,它解决了解放战争时期周边兵工厂的能源需求,并供应西柏坡中央驻地照明、发报、广播用电,为党中央指挥三大战役解放全中国立下了不朽的功劳,在中国革命史上留下壮丽诗篇。

 

亲历西柏坡,感怀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倾听两个务必的回声,体会先辈们救国救民敢于牺牲的高尚情怀,两天的参观学习,深深触动了每一位到来的员工,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发扬西柏坡精神,在工作中严守纪律,谦虚谨慎,不畏挑战,攻坚克难,努力推进工作创新,扎实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以高度责任感,在各自岗位上建功立业,为金马甲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