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参与交易场所交易活动的风险提示

关于参与交易场所交易活动的风险提示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郑重提示:

201719日,清理整顿各类交易场所部际联席会议第三次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指出,一些交易场所公然违反国务院38号、37号文件规定开展连续集中竞价交易,诱导大量不具备风险承受能力的投资者参与投资;部分贵金属、原油类商品交易场所开展分散式柜台交易涉嫌非法期货活动;部分邮币卡类交易场所开展现货发售模式涉嫌市场价格操纵;一些交易场所会员、代理商等机构涉嫌欺诈误导投资者等情况。

为防止广大群众利益受损,我局请广大群众树立理性投资理念,自觉抵制各种诱惑,对“高额回报”的投资业务进行冷静分析,避免上当受骗,守住血汗钱。

 

                               北京市金融工作局

                                 201736 

(来源:北京市金融工作局官网http://www.bjjrj.gov.cn/gzdt/c12-a1735.html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