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宝会正式进入新疆金融市场

金宝会正式进入新疆金融市场


新疆产权交易所与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新疆产权交易所与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甲”)签订合作协议,将利用金马甲旗下互联网金融中心运营的“金宝会”-国有网贷平台开展P2P相关业务、为潜在席位会员或拟融资企业及机构提供平台金融交易方面的咨询、培训等相关服务。这也意味着,金宝会国有P2P网贷平台正式进入潜力巨大的新疆金融市场。

金马甲是由全国32家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出资成立的面向广大项目挂牌方、交易用户、经纪机构、服务机构的产权网络交易平台。新疆产权交易所是在整合新疆产权市场的基础上,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依法为各类产权流转提供综合性市场服务的平台。是新疆唯一的自治区级产权交易机构。作为省级国资委、财政部门指定的从事国有产权(资产)转让的产权交易机构,符合国家财政部54号令从事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交易工作的要求。

新疆产权交易所通过政府引导、市场化运作,为各类金融资产提供规范、公信的交易平台与市场环境,进一步完善我区金融市场体系建设,发挥聚集金融信息资源,加快金融资产流转,发现金融资产价格,规范金融资产交易,优化金融资源配置,推动金融产品创新,促进金融市场繁荣等市场功能。

新疆产权交易所目前已与8家银行、1家证券公司、3家国有担保公司以及互联网金融平台、民营资本联盟等机构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机构合作聚集各类金融相关要素资源,促进交易平台的建设。此外,与各类金融机构的合作能增强交易平台与社会资本的联系,借助新疆产权交易所产品设计、交易创新的手段,吸引和鼓励社会资金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对于拓宽我区基础建设融资渠道、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

近期,新疆产权交易所拟推出首单中小企业债务融资产品,借款期限为6个月,半年期项目年化收益高达10.5%,该项目由我区国有融资性担保公司承担全额本息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