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保宝-河南兴港正和担保002号-2 期限6个月 年化收益10.5%

金保宝-河南兴港正和担保002号-2 期限6个月 年化收益10.5%


12月16日(周二)13:30开抢,详情登录 www.jinbaohui.com

面对年底流动性趋紧,资金持续流入股市的巨大压力,国有P2P网贷平台“金宝会”(www.jinbaohui.com)借款标的“金保宝-河南兴港正和担保001号-2(借款金额500万元)”和“金保宝-河南兴港正和担保002号-1(借款金额300万元)”均顺利完成。国有P2P平台对投资人的号召力和资金募集效力热度不减。很多的投资人已经认识到“国有平台+国有担保”的保障能力。

这两个标的均由河南兴港正和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承担全额本息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借款金额分别为500万元和300万元,借款期限均为6个月,年化收益10.5%,到期一次性还本付息。虽然该项目的收益率达到了年化10.5%,但投资门槛却设置为极为亲民的100元。

下一个标的”金保宝-河南兴港正和担保002号-2“于本周二——2014年12月16日中午13:30正式挂牌。

借款企业位于河南省焦作市,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为人民币700万元,2013年营业收入超过5000万元。该笔借款由河南兴港正和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提供全额本息连带责任保证担保。该项目提供给担保公司的反担保措施包括:1、借款企业某自然人股东提供位于郑州市金水区的两套房产抵押,评估价值合计为240万元;2、某自然人提供一套位于郑州市金水区房产抵押,评估价值为160万元;3、河南省开封市某汽车贸易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4、借款企业全体自然人股东及总经理提供夫妻双方个人无限连带责任保证。  

相关负责人提示,由于“金宝会”处在推广期,为回馈投资人,前期挂出的标的收益率相对较高,建议各位意向投资人提前登陆‘金宝会’平台(www.jinbaohui.com)做好注册、关联和入金充值工作。

背景资料:

“金宝会”的优势:

1、国有交易平台+国有担保:

“金宝会”不仅是北京产权交易所(集团)旗下众多专业交易场所推出的首个P2P网贷平台,也是北京市级国资梯队首个触及P2P网贷业务的国有平台。其核心业务模式主打“国有中立规范交易平台“联手”国有专业优质增信机构(如担保)”,以国有平台稳健规范安全的公信力和国有担保的专业严格的风控措施直击目前P2P行业的乱象,严格筛选优质借款企业和项目,为投资人(出借人)提供稳健安全高收益的理财产品,最终目的是降低中小企业融资成本,提高融资效率,真正践行P2P网贷“普惠金融”的核心理念。

2、平台安全和优质投资人资源:

金马甲目前有超过10万量级的注册用户和投资人资源;作为专注于资产权益与可投资收藏商品交易的互联网作业平台,金马甲累计成交额已经突破600个亿,具备丰富的交易经验和安全保障能力。

3、“席位会员”制和第三方资金监管确保平台中立:

金宝会”互联网金融业务的开展依托于平台席位会员制度的建设,即通过严格的准入门槛筛选国有或国有控股、参股的,专业能力强、风险控制过硬的融资性担保公司、小额贷款公司、融资租赁公司等第三方增信机构为“金宝会”席位会员,只有席位会员承担第三方保证责任或回购保证的借款项目才能在“金宝会“平台正式挂牌借款。

平台严格隔离自有资金与客户资金,实行第三方资金监管,并严格遵守项目和资金“点对点”原则,确保资金出入的规范安全。

4、合理收益率是安全投资前提:

金宝会首标的 11%的年化收益率具有相当的吸引力,虽然明显低于大多数民营P2P平台动辄给出的年化18%、20%甚至超过国家24%上限要求的借款利率,但金宝会严格的风控措施和合理的融资成本,可以降低借款企业的违约风险,确保投资人的投资安全。现在网贷行业过高的收益率并不符合P2P普惠金融的定位,还将给出借人和整个行业带来巨大风险。从国有担保公司和金马甲的风控经验来看,目前经济环境下能够接受高于16%综合融资成本的企业基本上很少是优质良性经营的企业,因为P2P网贷作为互联网金融的一种业务形态,本质上还是金融服务,出借人的资金根据“点到点”的路径借给用款人也就是借款企业,是要用于企业正常经营补充流动资金,而一般正常良性的实体企业营业利润不可能达到20%甚至30%。即使这些高额收益的借款项目和企业是真实的,这些资金的用途一定是风险非常高的,比如短期拆借、民间放贷等等。所以,以金马甲国有规范交易平台的定位,“金宝会”上发布的挂牌标的原则上要保证到企业端的用款成本不能超过16%,常态将稳定在12%左右,也就是说投资标的的收益率会在8%到12%之间。相比其他P2P平台,“金宝会”收取的平台服务费非常低,对借款企业也没有任何附加收费,同时建议担保公司尽量给予保证金和保费的优惠,希望通过尽力降低资金成本,去筛选规范优质的席位会员合作伙伴,再通过合作伙伴筛选优质借款客户,在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给投资人合理稳定的回报,也在目前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下,从实质上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效率低的问题。

关于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是由北京产权交易所牵头联合广州交易所集团有限公司、天津产权交易中心、云南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等全国31家省级产权交易机构于2009年12月共同投资设立的资产权益与可投资收藏商品在线交易平台建设与运营机构,是北京市金融局确认并监管的合规网上交易场所。截至目前,金马甲所运营的网站(www.jinmajia.com)已平稳运行近5年,为全国100多家产权机构或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提供在线交易平台服务,同时拓展了高端商品、邮票钱币等交易品种,累计完成在线交易总额600多亿元人民币。

金宝会简介: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于2014年6月在北京相关主管部门的关怀与指导下,正式成立互联网金融中心,建立“金宝会”平台,以P2P网络借贷业务为起点逐步拓展相关互联网金融产品乃至创新金融资产交易业务,这是在综合了国内当前的经济发展形势、金融监管的政策环境、互联网金融业务对解决当前中小企业融资难、效率低情形的积极作用基础上,金马甲坚守社会效益原则,结合自身发展阶段和发展需求后作出的积极探索。作为全国性的国有互联网金融平台和新兴力量,金宝会希望为服务和支持全国广大的中小企业、为实践“普惠金融”的理念贡献自己的力量。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