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领导一行莅临金马甲访问交流

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领导一行莅临金马甲访问交流


2014年12月4日下午,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吴磊副总经理率领考察团一行,来到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进行交流访问,金马甲公司副总裁张玉杰、联盟服务部高级主管尹丽媛等出席并进行热情接待。

参访过程中,吴磊副总经理首先介绍了青岛国际海洋产权交易中心的经营范围及发展战略,并就重点业务的框架设计、产品信息化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张玉杰副总裁随后向考察团来宾介绍了产权市场及金马甲的发展历程,并对金马甲的各类主营业务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对考察团来宾的提问与咨询给予充分的解答。通过介绍与交流,考察团来宾对金马甲的业务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金马甲先进的交易工具及不断创新的业务模式表示认同,同时对海洋产权交易、平台结构建设以及业务垂直发展方向等业务合作模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来宾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同金马甲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