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首创非标准艺术品O2O模式取得成功

金马甲首创非标准艺术品O2O模式取得成功


继“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5日售罄、2期半日售罄,11月28日上午12点,“和田玉(碧玉)手镯”3期更是出现了15分钟即售罄的秒杀情景。

据悉,“和田玉(碧玉)手镯”3期产品共1700枚,挂牌价格和1期、2期保持不变仍为6999元/枚,总挂牌金额为1190万元。和田玉产品自上线以来一直受到广大交易用户的热烈追捧,市场反应也越来越强烈。

“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是600枚,2期是890枚,这次3期是1700枚,每一次发行的数量都是明显增加,但售罄所需时间却越来越短,由最初的5个工作日到现在的15分钟,市场为什么会有这么热烈的反响?有一句经济学的定律叫“价值规律可能会迟到,但早晚会到来”。根据“和田玉(碧玉)手镯”的特点,金马甲首创非标准艺术品O2O模式,“线上展示、订购、交易,线下路演、培训、解答”,剔除中间商暴力还原和田玉“物美、价廉”。在上线典藏品交易这个平台之初,金马甲就有着明确的方向:正规、真实、价值。只有价值有了,市场才会有相应的反映。

据金马甲助理总裁田英豪称,“和田玉(碧玉)手镯”受到追捧的原因主要有三个。首先是商品物美价廉,在各大商场里面同等品质的手镯零售价都在30000以上,而我们的挂牌价格却不到7000元。对于广大喜欢碧玉手镯的消费者,这是多么难得的机会。第二个是平台安全,目前现在市场中理财项目很多,在考虑收益之前,先要保证安全。金马甲作为北交所的子公司,拥有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具有很强的社会公信力,交易用户中绝大多数很看重这点。第三个是和田玉项目未来的潜力,“和田玉(碧玉)手镯”不仅具有收藏价值还具有很高的投资价值,挂牌的手镯可以上盘交易,产品的再次流通带来的收益是非常可观的,所以才会出现上线即秒杀的情况,交易用户都在竞相抢占先机。

国家近年来关于加快文化产业发展的政策也非常明确和有力,在十八大和两会中多次提到深化文化体制改革,而且还有很多具体实施的政策,人民银行、财政部、文化部等还共同出台了《关于深入推进文化金融合作的意见》,文化金融的未来的潜力不可预估。据和田玉项目总运营服务商负责人介绍,应交易用户的强烈要求,“和田玉(碧玉)手镯”4期挂牌工作已在紧张有序的准备中,4期产品预计会在12月底在金马甲上线挂牌。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