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有P2P平台“金宝会”首标的4小时售罄

国有P2P平台“金宝会”首标的4小时售罄


    11月18日上午10点,国有 P2P 网贷平台“金宝会”(http://www.jinbaohui.com) 首个借款标的上线,仅4小时19分58秒,500万元借款额度被认购一空,国有 P2P 平台首单上线募集速度再次被刷新。

  当天首个标的上线前,“金宝会”平台运营方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在位于北京金融街的总部举行了简短的“金宝会平台正式上线运营启动暨首批项目发布仪式”。北京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总裁、金马甲公司董事长吴汝川和金马甲公司总裁樊东平博士出席了发布会,并共同启动了首个标的的正式上线仪式。

  作为“金宝会”平台上线发布的首个借款标的,“金保宝-贵州能源001号-1”此前并未对外大规模宣传和市场推广,金马甲互联网金融中心的负责人表示,“由于是平台上线的第一个标的,我们主要想检验一下金马甲已有注册用户和投资人对‘金宝会’平台业务模式和产品的认知程度,所以除了在金马甲各个业务板块和注册用户进行推广外并未对外开展营销活动,事实证明‘金宝会’的产品和金马甲的自有用户资源经受住了考验,募资效率在已有的一千五百多家 P2P 平台中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认为,“金宝会”的国有交易平台属性和国有担保类席位会员的风控能力是在如此短时间内赢得投资人信赖的基础,“‘金宝会’的核心业务模式是主打‘国有中立规范交易平台’联手‘国有专业优质增信机构(如担保)’,以国有平台稳健规范安全的公信力和国有担保专业严格的风控措施直击目前 P2P 行业的乱象,严格筛选优质借款企业和项目,为投资人(出借人)提供稳健安全高收益的理财产品。”

  “金宝会”短短4个小时募集成功的借款标的 -- “金保宝-贵州能源001号-1”,借款金额为500万元。“首标的由国有控股的贵州能源担保有限公司提供担保,项目总借款额度为2000万元,由于借款企业为贸易型企业,款项用于农产品(11.34, -0.21, -1.82%)采购,因此我们按照企业的实际用款周期分成4个标的上线募集,尽量匹配企业的用款需求,降低其融资成本。”樊东平表示,在进一步捋顺流程并优化用户体验后,“金宝会”还将很快推出“金保宝-贵州能源001号”剩余的3个借款标的。

  像“金宝会”这样坚持平台中立,聚合众多优质国有担保公司的国有 P2P 平台极为罕见,其风控严格程度和借款企业质量是绝大多数网贷平台难以比拟的。此外,同样是国有担保模式的其他平台,收益率很难超过9%,而”金宝会“首个借款标的11%的年化收益可谓”性价比“极高,对此,樊东平解释说,“‘金宝会’向借款企业收取的平台服务费远低于行业平均水平,我们更关注的是出借人用户体验,所以更多地让利投资人,希望能回馈金马甲积累的12万注册用户和新加盟的新用户。”

  关于接下来的借款标的发售时间,相关负责人表示会征求融资方意见后尽快推出,“希望广大投资人随时关注 http://www.jinbaohui.com 上发布的挂牌信息,接下来的3个标的年化收益率仍然会是11%,以今天首发标的快速增长的用户数量和入金额度来看,建议投资人提前注册好用户并充值,上线‘秒杀’能力将是投资成功的关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