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经贸团贵宾一行参访金马甲

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经贸团贵宾一行参访金马甲


2014年11月13日由台盐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洪玺曜先生为团长的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经贸团一行18人到金马甲公司进行参观访问,金马甲公司总裁樊东平、常务副总裁龚冯兵、助理总裁朱岗旗及台湾频道业务负责人郑凯出席并进行热情接待。

参访活动中,樊东平总裁和龚冯兵常务副总裁分别向经贸团贵宾介绍了产权市场及金马甲业务种类,并对经贸团贵宾的提问与咨询给予回答。通过介绍与交流,经贸团贵宾对产权市场及金马甲的业务产生了浓厚兴趣,并对金马甲先进的交易工具及不断创新的业务模式表示认同,同时对两岸产权交易、技术合作以及台湾名优特产品交易等业务合作模式提出了自己的见解,一些贵宾表示,希望能进一步同金马甲进行深入的交流与合作。

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由台湾贸易中心与北京市政府共同举办。此前,台湾贸易中心与北京市政府已连续3年共同举办“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总计吸引参观人数达37.5万人,共促成商机4.8亿美元。本次参访也是金马甲第二次受市台办及台湾贸易中心之托负责接待北京台湾名品博览会经贸团,足见北京市台办对金马甲的认可及台湾贸易中心与金马甲业务的兴趣。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