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总经理刘澜一行到访金马甲

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总经理刘澜一行到访金马甲


11月3日,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刘澜总经理和刘春培主任一行专程对金马甲互联网金融业务做了详细考察和调研,金马甲总裁樊东平、互联网金融中心业务总监徐敏、产权与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总监张河箭接待了来宾。

接待会上,樊东平总裁向刘澜总经理和刘春培主任介绍了金马甲2014年的业务情况和未来的规划。互联网金融中心业务总监徐敏介绍了金马甲互联网金融业务即金宝会(www.jinbaohui.com)平台的建设和业务开展情况等,刘澜总经理介绍了河北产权市场有限公司廊坊分公司今年业务发展情况。双方希望紧抓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的良好机遇,在互联网金融业务方面开展相关合作,实现共赢。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