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产品售罄

金马甲“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产品售罄


9月29日,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宣布“和田玉(碧玉)手镯”1期产品正式挂牌金马甲高端商品交易平台。产品上线后受到消费者热捧,市场反应强烈。

据悉,此次由晶国(北京)投资有限公司出品的“和田玉(碧玉)手镯”总挂牌金额为420万元,并请明星曾培代言。在发布会上,记者了解到此次挂牌的和田玉产品受到交易用户的热烈追捧,自9月29日挂牌发售后短短5个工作日即销售一空,提前两个多月售罄。

“和田玉(碧玉)手镯”交易产品此次共计发行600枚,1期挂牌价格为6999元/枚。秉承金马甲高端商品的交易规则,购买该产品的用户不仅可以在交易期内通过金马甲交易系统选择提货消费,还可以交易流转。

晶国投资是本产品的挂牌方,据其介绍,为了让利交易用户,此次挂牌产品在定价上做出了很大让步,价格远低于市面同样品质的和田玉(碧玉)手镯。“确保我们的交易用户能够买到性价比更高的和田玉(碧玉)手镯。”挂牌方负责人介绍道。此次挂牌的和田玉(碧玉)手镯产品,不仅严格把控货真价实的品质,更把产品送至权威鉴定机构——国家首饰质量监督检验中心,为每一款手镯出具鉴定证书,并在金马甲网站公示。

据悉,“和田玉(碧玉)手镯”2期产品将于近期在金马甲正式挂牌发售。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