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津政协副主席王治平一行莅临金马甲

天津政协副主席王治平一行莅临金马甲


    2014年9月17日下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天津市委员会王治平副主席、天津市人民政府投资促进办公室王亚明主任,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南港工业区)管理委员会郎东副主任, 一行到访金马甲。金马甲董事长吴汝川、总裁樊东平、助理总裁朱岗旗等接待了来宾。

吴汝川董事长、樊东平总裁分别向各位来宾简单介绍了北交所及金马甲的基本情况,主营业务,及未来金马甲发展方向。

王治平副主席对金马甲的发展表示赞赏,并介绍了天津市政府对高新企业的扶持政策与态度,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走访,建立联系,并为今后的发展合作创造条件。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