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吴汝川:金马甲将不断提升全国产权市场互联网交易服务水平

吴汝川:金马甲将不断提升全国产权市场互联网交易服务水平


    2013年11月21日上午,北京市金融局副局长柯永果等领导一行到金马甲公司调研指导市场创新和交易管理工作,北交所党委书记、总裁吴汝川、金马甲公司总裁樊东平向各位领导做工作汇报,并进行了座谈。 

  金马甲公司樊东平总裁首先介绍了公司成立四年来的运行情况,就金马甲平台业务开展情况,互联网工具的开发运行情况以及市场化业务的拓展情况做了汇报。 

  吴汝川总裁在随后的座谈中指出,产权交易的互联网化不仅是一种大趋势,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他指出,作为全国30多家产权交易同业机构共建、共享的互联网交易平台,金马甲将抓住三中全会对各地产权交易机构业务拓展带来的良好机遇,继续做好各类互联网工具的开发创新工作,不断夯实系统的延展性、稳定性,为全国产权交易机构提供更为优质的定制化服务;同时,金马甲将不断拓展业务领域,在业务品种和交易模式创新方面有重点、有针对性的开展工作,对重点业务做深、做透、做出品牌和影响力,反向带动各地交易机构、合作机构的业务互动和市场创新,搭建产权市场和社会各类市场主体共用的“云服务”平台;在服务社会方面,将着力拓展社会上各类适合互联网交易的交易品种,打造金马甲真正成为“资产权益和要素网络交易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商”。 

  柯永果副局长对金马甲公司成立四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互联网改变了产权市场以及金融市场的生态环境,金马甲公司丰富的业务品种和创新的交易模式给人留下了深刻印象。他希望金马甲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注重业务品种和模式的探索研究,要有所侧重,重点突破,同时要认真领会37号文、38号文的政策精神,在政策允许和风险可控的范围内做好市场创新,更好的服务全国产权市场、服务全社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