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入选工信部2013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

金马甲:入选工信部2013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


    工业和信息化部为贯彻落实《电子商务“十二五”发展规划》(工信部规〔2011〕556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推进物流信息化工作的指导意见》(工信部信〔2013〕7号)的有关部署,在全国范围内组织实施了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

    日前,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布了2013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工程入选项目名单,名单是经过了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有关行业协会的审定以及中央企业集团推荐、专家评审,确定全国342个项目为2013年电子商务集成创新试点项目。其中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申报的产权交易行业网络交易平台建设项目脱颖而出,成为产权交易行业的重点建设项目入选。

    金马甲“产权交易行业网络交易平台”的建设,将有助于整个产权行业统一交易规则,将有助于提升中国国内产权市场的安全运行质量,进一步规范和活跃企业国有产权交易和企业并购重组活动,促进各地产权市场的合作互动,推动中国多层次资本市场的进一步发展。

    金马甲全力打造的“产权交易行业网络交易平台”将全面服务于产权交易行业,实现跨平台、跨地域、数据大集中的“网络交易云平台”,将极大地解决时间、空间因素对于产权交易带来的限制。

背景资料: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是国有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

    金马甲前身为北京产权交易所金马甲电子商务中心,2008年正式开始上线运营。2009年12月 15日,由北京产权交易所牵头,经30多家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出资,公司整体改制并注册成立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目前,公司注册资本金为5050万元,是具有政府授信的、基于互联网的资产与权益交易服务平台,其门户网站金马甲(www.jinmajia.com)是国内目前唯一的资产与权益网络交易全流程服务方案提供商,创造了产权交易行业的多项纪录,诸如奥运缶、鞍钢公务车、世博会场馆复建权成功处置等。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