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第四届中国产权市场互联网之路论坛成功举办

第四届中国产权市场互联网之路论坛成功举办


911日,由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马甲”)主办的“第四届中国产权市场互联网之路论坛”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20余家产权交易机构的50多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论坛围绕"新互联网时代的交易所营销之道"展开,通过专家演讲、主题发言、商务考察等形式共同探讨中国产权市场如何在新互联网时代提升营销能力,增强区域影响力,推动产权市场持续、规范、有序、健康地发展。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博士在会议致辞中指出,在本次论坛中金马甲将探讨的主题作了一个大的跨越和延伸。既立足于互联网的发展和变革,同时又聚焦于这些技术变革对社会各行业各业的市场营销、业务拓展、经营管理带来的冲击、挑战和机遇,尤其启发我们去思索产权行业该如何积极应对这些时代命题。

 

新疆产权交易所总经理侯晓红作为东道主也做了致辞,“最是一年好风景,瓜果飘香又逢君”。候总介绍了新疆产权交易所的基本情况,并预祝各位新疆之行能留下美好的会议。

本次论坛请到了数位重量级嘉宾,有爱帮网首席运营官——马海平;北大EMBA、清华总裁班网络营销授课专家,中国电子商务协会网络整合营销研究中心主任——刘东明;智信创元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合伙人,多家电信运营商、互联网公司长期合作顾问——沈拓;新浪微博事业部高级经理,新浪微博新疆地区负责人——岳才勇。

 

各位专家来分别围绕当下最热门的“电商经营”、“移动互联网应用”、“微博运营”等现象、趋势进行专题演讲,分享了最前沿的知识理念,介绍了生动的企业案例。各位参会领导都非常认真地聆听了专家的演讲,精彩的演讲让大家频频点头。

 

下午,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博士,还介绍了金马甲的创新业务模式“撮合交易平台”、“文化艺术品交易大盘”等,金马甲推出这些平台的目的,也在于给产权同行输出更多、更灵活、更有价值的服务模式,为各交易机构的业务拓展奠基和铺路。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