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莅临指导工作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莅临指导工作


    2012年2月1日由夏忠仁秘书长带队,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以下简称“协会”)何亚斌副秘书长、张茂华、张进云、申晓光、王双林、杨玲等一行领导莅临北交所开展调研并指导工作。

    北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熊焰、总裁吴汝川、党委副书记胡革苹、副总裁马德宇、副总裁暨金马甲高级顾问方建国、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博士等一同接待了来宾,并进行了坦诚友好的会谈。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博士向协会领导汇报了公司的基本经营情况和未来规划,重点介绍了金马甲在提升产权行业信息化建设和业务创新领域的各项工作。北交所兼金马甲董事长熊焰表示,作为产权行业的领先机构,北交所包括金马甲在内将一如既往支持协会的工作,为产权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夏秘书长对北交所和金马甲在发展中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赞赏,感谢北交所对协会在人力、物力、财力方面的大力支持。夏秘长认为,2011年公司取得的成绩令人鼓舞、令人振奋。产权交易所已经成为中国新型资本市场的重要推动者。在信息时代,产权行业的发展和创新必须有信息化的支撑,金马甲在信息化和业务创新水平方面,代表了行业水平,这是有目共睹的。

    夏秘书长表示,协会秘书处将继续坚持为会员单位服务,为产权市场服务的理念,为产权行业发展保驾护航。

中国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机构协会简介:2011年2月15日成立的行业协会组织,是国务院国资委主管的一级行业协会组织。2011年4月15日协会秘书处成立。协会下设国际专业委员会、培训专业委员会、政策与法规专业委员会、纠纷调解专业委员会、标准专业委员会与创新专业委员会。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