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北京市经信委、西城区发改委等领导莅临金马甲指导工作

北京市经信委、西城区发改委等领导莅临金马甲指导工作


      

1012日下午,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员会中小企业处处长魏颖、西城区发改委副主任尹一新等多位领导莅临金马甲指导工作。金马甲公司总裁樊东平、助理总裁朱岗旗等接待了来宾。

      

樊东平总裁详细介绍了金马甲资产与权益交易平台的运行情况,并就互联网助力产权市场聚合提升、公共资源大厅的开发工作进行深入汇报,分析了目前金马甲商品权交易中遇到的政策支持问题。

各位领导在听取汇报后充分肯定金马甲在各类资产和权益交易中的创新作用,指出金马甲应根据目前平台的发展现况,针对中小企业投融资问题做进一步创新研究。各位领导高度重视要素市场建设与发展,表示将对产权市场创新交易模式给予鼎力支持。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