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盛顿瓷画展全球网络展示启动

华盛顿瓷画展全球网络展示启动


    华盛顿当地时间922日晚6时许,“瓷都-景德镇当代陶瓷绘画艺术展”在美国子午线艺术中心隆重开幕。

           

    开幕式由美国子午线艺术中心副总裁Curtis Sandberge主持,中国文化部蔡武部长及美大使、美国子午线艺术中心总裁Stuart Holliday等先后致辞。美国前劳工部部长赵小兰女士也应邀参加。来自美国政界、律师界、艺术界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应美国子午线艺术中心的邀请,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总裁樊东平博士、副总裁龚冯兵参加了开幕式,受到了美国子午线艺术中心的热情款待,并与与会嘉宾及各界人士进行了深入、广泛的交流。

                      

    金马甲网站(www.jinmajia.com)是本次艺术展活动官方指定的唯一的网上展示和交易平台。所有参展作品自开幕之日起,在金马甲网站进行网络展示,并计划于10月下旬启动网络交易,届时全球艺术品投资人通过金马甲网站交纳保证金并获得交易资格后,登录金马甲网站即可参与报价,竞逐这次参展作品。   

                                        

    据悉,本次“瓷都-景德镇当代陶瓷绘画艺术展”活动是中美文化交流机制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文化交流加深中美两国之间的沟通,增加相互间的认识。景德镇陶瓷作为中国文化重要的组成部分,通过瓷板画,成为了东西方绘画艺术的新载体,不仅创造出了更加丰富的艺术载体,也促使更多的东西方文化得到融合。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