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1年中国产权市场互联网之路论坛在西宁召开

2011年中国产权市场互联网之路论坛在西宁召开


2011年9月21日,由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务有限公司主办,渤海易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青海省产权交易市场协办的“2011年中国产权市场互联网之路论坛”在西宁神旺国际酒店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有来自全国各地近50家产权交易机构的12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为“基于互联网 创新交易品类 拓展市场边界”,来自北京铭万智达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族米科技有限公司、IBM以及北京艾瑞咨询集团的专家学者针对互联网发展趋势、移动互联网以及互联网应用与商业模式等网络信息技术领域的前沿内容进行了相关介绍。青海、内蒙、昆明、珠海、泉州的产权交易机构就“基于互联网 创新交易品类 拓展市场边界”主题结合自身经验与参会代表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基于互联网如何创新产权业务进行了热烈讨论。渤海易生商务服务有限公司总裁刘宁媛女士就互联网支付技术对产权交易市场业务发展的重要支持作用进行了详细的阐述。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再一次说明了全国产权交易机构共同和谐发展的良景。各地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各地产权机构精英、相关领域专家共聚一堂,毫无保留地将产权交易机构运行过程中的创新方式、成功经验及经典案例进行交流共享,必将促进全国产权交易机构对行业发展的新途径、新思路、新举措、新机制的努力探索,促进中国产权市场向信息化、网络化以及公开透明化的方向进一步发展。

金马甲是由全国34家省级产权交易机构和相关实力机构按照“资合、业合、人合”方式,遵照“共建、共用、共享”原则创立的基于互联网的资产与权益(以下简称“产权”)交易网络服务平台。金马甲以“协产权有序流转,助资本融通天下”为使命,着力打造全方位的产品与服务体系,构建起基于互联网的以动态报价为标志的产权交易服务平台。

自2009年12月成立以来,金马甲平台累计交易国有产权项目5000余个,交易金额100多亿元,平均增值率超过40%。基于公开公平公正理念设计和运营的金马甲平台,已然成为保障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有力工具。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