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助力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快速发展

金马甲助力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快速发展


6月16日,金马甲宁夏工作站举行了揭牌仪式。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宁交所)与金马甲正式签约设立工作站后,双方将就宁夏地区的资产与权益项目在金马甲上交易展开全面合作。宁交所工作站作为金马甲网络交易联盟的重要工作站点,它的设立将为金马甲“打造全球领先产权交易第三方平台”的目标奠定了基础。金马甲网络交易联盟是由遍布全国的联盟成员(工作站)、联盟会员(联络处)和认证会员组成,为资产与权益交易双方、经纪机构和专业服务机构使用金马甲平台提供便捷的本地通道。

金马甲平台将利用全国产权网络交易联盟的自身优势、规范的交易制度和科学的操作流程,以及覆盖全国的市场服务网络,助力宁交所产权业务走向全国,使得宁交所在继续巩固已有业务的同时,加大业务创新力度、拓宽服务领域、提高竞争力,使其交易规模与业务收入继续保持较快增长势头。 

与此同时,国资委企业国有产权交易信息监测系统成功接入宁夏科技资源与产权交易所(以下简称宁交所)的庆祝仪式也在宁交所举行,这标志着宁夏企业国有产权交易活动正式被纳入国务院国资委监测网络的管理。该监测网络成功接入,将产权交易的每一环节纳入到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监测之下,实行全程即时、监控,使宁交所的产权交易规范化运作水平又跃上一个新台阶,对确保国有资产的有序流转和保值增值具有重要意义。

宁夏国资委副主任韩正生、产权处处长王勇、金马甲总裁樊东平等出席了当天金马甲宁夏工作站揭牌的庆祝仪式。

宁交所成立于2008年3月,是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综合性产权交易机构,用于从事地方企业产权交易活动,是集各类权益交易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国有控股的有限责任公司。宁交所是自治区国资委指定的国有资产交易机构,也是自治区财政厅指定的承办区内金融企业国有资产交易业务的省级产权交易机构。金马甲和宁交所合作设立工作站将助力宁交所构筑其互联网作业机制,同时也提升金马甲平台的整体运营效能,为全面推进产权交易信息化奠定良好的基础。

    另据了解,截至2011年6月13日,金马甲动态报价大厅成交额已达162,037.78万元,成交标的3240个;竞价大厅成交额达760,120.80万元,成交标的1382个。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