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产权精英聚首金马甲经验技术交流会

产权精英聚首金马甲经验技术交流会


2011年3月16日,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平台在昆明泰丽国际酒店成功召开了金马甲经验与技术交流会,有来自全国各地60余家产权交易机构的130多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昆明市副市长张锐,昆明市国资委主任马凤伦、副主任李强,北交所副总裁金马甲高级顾问方建国、昆明泛亚联合产权交易所总经理蔡乃贵等相关领导也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各位领导发表致辞对金马甲搭建的全国信息化交易平台、创新的异地同步报价交易方式,对产权市场资源聚合深化的贡献、推动和创新做出了肯定。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对相关领导和各地产权交易机构一直以来对金马甲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他指出,金马甲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各位领导与全国各级产权交易机构的大力支持,相信通过本次会议,大家会对金马甲的认识将进一步提高,各机构之间的协同作业能力也会进一步加强。金马甲将不断加强完善产品建设,深入优化各项业务支持服务,充分挖掘和发挥平台在产权交易市场的作用,把金马甲打造成一个先进的、创新的、特色的产权交易行业互联网作业工具。

会中来自北京、广州、青海、内蒙、沈阳、黑龙江、海南、广西等地的10余家机构就应用金马甲的情况与参会者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对如何创新产权业务进行了热烈讨论,各地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借鉴其他机构的成熟经验,充分利用金马甲这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有力工具。最后,金马甲总裁樊东平指出,金马甲将在产权交易市场的建设中充分挖掘和发挥市场的作用,通过探索研究,加大创新力度,把金马甲做成一个在国内有特色的产权交易平台。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