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网上画廊央美博士作品成交

金马甲网上画廊央美博士作品成交


近日,金马甲网上画廊成交2幅作品,一幅是中央美院王伯勋博士的画作“古陶”,成交价是5.8万元;一幅是中央美院曹栋博士的画作“恬怡”,成交价是7000元。

据了解,金马甲网上画廊是金马甲为高端艺术品打造的网上交易平台,采用动态报价的方式,可实现跨区域的多场竞买在任何选定时间段的无障碍交易。相对传统拍卖而言,节省物力和财力,避免现场干扰,使投资人理性出价的同时,更有效的实现了资产处置价值最大化。首批登陆金马甲网上画廊的作品是来自中央美术学院的3位博士的精品画作,这些学院派画家的作品具有较高的升值空间。目前,金马甲网上画廊访问量不断增加,在金马甲众多板块页面中,访问量排名第一位,说明投资人对金马甲网上画廊的关注度很高。

专家表示,艺术品的交易价格标杆通常是在拍卖会上产生的,拍卖会上的公开交易记录很大程度上能够影响当时的艺术品市场,一些艺术品投资指数就是根据这些拍卖交易价格编制而成的。

金马甲网上画廊旨在提供一个网上书画作品拍卖平台和优秀书画作品集散地。希望通过互联网交易这种形式搭建一个绘画类官方流通渠道;为业界做一种评测标准;缩小中西方绘画市场差距。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