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广州产权交易所等多家机构来访金马甲

广州产权交易所等多家机构来访金马甲


                        

                    西部产权交易所、珠海产权交易中心来访金马甲

             

                        广州产权交易所总裁助理江山来访金马甲

20101112010115,广州产权交易所、西部产权交易所、珠海产权交易所、昆明产权交易所、武汉光谷联合产权交易所先后莅临金马甲参观交流。各股东机构就业务合作、发展模式、技术支持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副总裁于洪彬等相关领导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活动加深了金马甲和股东机构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使金马甲更深入的了解各股东机构的期望和要求,为金马甲日后战略实施奠定了基础。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