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烈祝贺北京产权交易所驻沪办事处
和金马甲上海工作站正式运营

热烈祝贺北京产权交易所驻沪办事处
和金马甲上海工作站正式运营


    9月29日,北京产权交易所驻沪办事处和金马甲上海工作站的揭牌仪式暨成立酒会在上海徐汇区华亭宾馆隆重举行。部分央企集团驻沪办事处的负责人,上海市政府部门领导以及与金马甲开展广泛合作的各界投资人代表等近百人出席成立酒会。这标志着北京产权交易所驻沪办事处和金马甲上海工作站正式投入运营,为交易各方提供高效、顺畅、安全、贴近的交易环境。

 

    中国吴泰集团董事长、瑞安上海商会会长吴敏,天仁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朱建中,上海市商务委员会副主任顾军以及金马甲网总裁樊东平共同为金马甲上海工作站揭牌,并共同庆祝金马甲上海工作站的成立,中央企业代表中国机械工业集团、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薄丹青先生在致词中指出,北交所驻沪办事处和金马甲上海工作站的成立,使我们看到北交所和金马甲的服务品质的进一步提升,在企业产权交易、资产处置、招商引资、投融资服务等领域,让我们有了更多的选择机会,可以在更大的范围内寻找合作伙伴,扩大企业影响力!

 

    金马甲上海工作站成立后,金马甲将继续与业界友人携手在资产与权益网络交易舞台上大展宏图,北京产权交易所总裁吴汝川先生在致辞中对于金马甲网的快速发展并致力于产权行业技术创新的努力给予了高度的评价,他指出,截止目前,金马甲平台上的资产与权益交易额已达30多亿元,其中奥运缶、鞍钢资产、北交所行政实物等资产网络竞价和动态报价更是对整个中国资产与权益交易市场产生了深远影响。随着越来越多投资机构、中间服务商以及大型企业集团成为金马甲的会员,金马甲已成为中国资产与权益网络交易市场的领导者。

 

    金马甲网总裁樊东平介绍,金马甲目前已在全国已经建立了34个工作站,金马甲工作站是由金马甲公司直设或与全国各大产权交易机构合作建立,上海工作站就是金马甲直设工作站,负责特定区域内金马甲资产与权益交易服务平台品牌推广和业务发展。它为资产与权益交易双方、经纪机构和专业服务机构使用金马甲平台提供了便捷的本地服务通道,成为金马甲实现落地服务的抓手。上海工作站将通过发展会员,为上海地区的产权交易类和服务类机构、项目转让方、投资人等客户提供专业、贴心且本土化的服务。

 

    另据了解,金马甲已经获得上海世博园区瑞士国家馆的正式授权并成功签约,成为其场馆资产处置指定的网络交易平台,也是金马甲上海工作站资产网络处置第一单。瑞士国家馆建筑及场景设计的独家再建授权(包含瑞士馆外墙装饰用6000个“小太阳”(太阳能板)实物新品)以及瑞士馆全套厨房设备等资产将于近期通过金马甲网络交易平台转让,这标志着北京产权交易所和金马甲公司正式启动对上海世博园区资产的网络处置,随后将有更多的场馆资产进入金马甲平台。

 

                                                    金马甲北京总部电话:4006 100 301

                                                      上海工作站电话:021—61213012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