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出席第十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金马甲总裁樊东平出席第十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



樊东平总裁在大会上发言

88上午9:00时许,由中国贸促会和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主办的第十届品牌中国高峰论坛在京西宾馆隆重举行。论坛主题为回归与跨越。来自政府官员、著名企业家代表、品牌专家、品牌经理人、新闻媒体等2000余嘉宾参与了本届论坛。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总裁樊东平博士参与了主题为幸会北京——搭建信息和资本流通平台促进PE行业发展的高峰对话,与赛伯乐基金资深合伙人尚选玉、翔坤集团董事局主席葛艳等一起畅谈了对探索金融市场创新路径、促进PE行业发展的见解。

樊东平表示,通过公开市场上市退出的,只占PE退出项目的30%左右。随着产权市场的日益完善,产权市场不再仅是国有产权转让的平台,民营资本、外资以及私募等都在产权市场寻找优质项目。PE在入股后,随着项目的逐渐成熟,可以通过挂牌转让等方式在产权市场退出。产权市场对于私募的作用越来越突出。

金马甲平台作为我国首个资产与权益网络交易平台,由北交所牵头联合国内其他22家产权交易机构共同打造。公司正式运营半年多来23亿的项目成交额显示出了金马甲良好的发展空间。目前金马甲凝聚的国内外主要投资人数量已经超过1万,平台累计发布项目超过5000条,访问量超过百万,已成为国内项目资源和投资人资源最为集中的互联网站,从而为项目和PE的有效对接提供了新的路径。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