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品味巴西”农副产品贸易洽谈会将在北京举行

“品味巴西”农副产品贸易洽谈会将在北京举行


新华网北京频道1117日电 “品味巴西”—巴西农副产品出口贸易洽谈会将于1120日在北京举行。届时,巴西六大农副产品协会和相关企业将首次到中国“赶大集”。

本次贸易洽谈会由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和巴西工业外贸发展部主办,将促成巴西企业代表和来自中国及东南亚的采购商开展超过400次商务洽谈。巴西目前是世界第三大食品、饮料及相关产品的出口国,而中国是全球最大的食品消费国家。巴西出口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里西奥?伯格斯表示,中国是巴西农副产品最重要且最具潜力的消费市场,此次“品味巴西”活动在华举办将为巴西和中国带来更多令人振奋的贸易契机。

 “品味巴西”项目旨在向全球重要的市场推广巴西生产的食品、饮料及其相关产品。该项目已在迪拜、利雅得和约翰内斯堡等地成功举办,并引起了当地政府和企业的关注。(记者 李德欣)

 

<


关于我们 | 服务网络 | 法律声明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留言反馈 | 成功案例

客服电话:4006 010 661  总机:010-83277111  传真:010-83277011  服务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 - 17:00   外网邮箱:

Copyright 2016 北京金马甲产权网络交易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1077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9668号